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下月24个楼盘入市或加推 半数在城阳和西海岸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德银 2016-10-30 14:55:30 字号:A- A+

  “银十”收尾,楼市将进入传统的休整期。统计显示,11月岛城共有24个楼盘计划入市或加推。市内三区及崂山区新盘多以加推为主,城阳和西海岸则新盘上市量较多。业内人士分析,未来一段时间,岛城楼市仍将以平稳为主线。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市区新盘入市多是加推

  今年前三季度,青岛楼市呈现出供销两旺的态势,我市新房销售量、销售面积和销售总额均已超过去年全年。凭借前三季度优秀的业绩表现,部分开发商开始进入盘整阶段,但市场总体供应仍较为充足。市内三区及崂山区开盘和计划加推新房源的楼盘总共有9个。其中,市南区将有一个海景楼盘上市,是位于彰化路3号的海怡半山,该楼盘是由小高层组成的沿海高端住宅区,预计11月开盘,但具体时间及价格均待定。

  市北区11月将有三个楼盘上市加推,均位于老四方片区。该片区下月上市房源均为知名项目的加推。其中,万科未来城预计将于11月初开盘二期楼座,以84-145平方米的两居、三居为主,目前价格未定。位于瑞昌路的滨海1号主推新品loft公寓,面积涵盖33-52平方米。金科星辰则主要推出了商铺新品。

  李沧区下月上市的房源分布较为分散,其中位于东李片区的北京城建龙樾湾将加推。位于文昌阁公园附近的悦湖山主推68-113平方米套二、套三房源。位于黑龙江路以西,金水路以北的伟东湖山美地加推电梯洋房。此外,崂山也将有两个项目上市加推,分别是北大资源广场和中联依山伴城。

  西海岸推低密度洋房

  作为前三季度岛城楼市的热销片区,城阳和西海岸11月的入市楼盘数量达到12个,占据了11月青岛新盘入市数量的半壁江山。其中,西海岸将上市的5个楼盘中,位于长江路商圈的新项目是名人海广场,该项目售楼处已正式开始启用,预计11月开盘,总335套房源,价格及优惠信息尚未公开。此外,碧海云天是别墅项目,价格待定。万德悦海公馆目前处于待售状态,首期预计推出叠拼别墅产品,户型建面约160-200平方米。天泰阳光水岸为低密度社区,由小高层、洋房、联排双拼别墅组成。中建锦绣城主推95平方米的户型,均价7500元/平方米左右。

  城阳区上市的7个楼盘中,有4个均位于高新区片区。今年以来,高新区片区楼市一直处于热销态势,目前总体仍较为稳定。该片区11月将有星雨华府、中欧国际城、世茂公园美地三个楼盘加推,中科青岛研发城将作为新盘首次亮相。此外,城阳市区还将有三个楼盘入市,分别是蔚蓝创新天地、万科金域华府、万科玫瑰里。

  郊区项目中,11月将要上市加推的还有胶州的金都馨城、鼎峰中央公园和即墨的瑜院。

  楼市供需以平稳为主

  业内人士表示,“金九银十”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随着这一旺季的收尾,按照往年惯例,楼市也将进入传统的休整期。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岛城楼市呈现出供需相对平稳的情况,并未出现明显的波动,未来一段时间,岛城楼市仍将以平稳为主线。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狠抓实体经济,紧紧围绕调节市场供需动态平衡的中心任务,坚持稳房价、促成交和去库存的有机统一,有效确保了全市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去库存”精准发力,是青岛稳定房地产市场的直接原因。

  房地产市场要平稳发展,首要是确保供需平衡。为此,青岛精细化管理房地产市场各个环节,统筹供需两端,以土地供应平稳可控为关键,综合考量房屋供应节奏、户型产品、购房门槛等多方面内容,实现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