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扫墓坐公交偷藏白酒各用奇招 1小时查获50瓶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6-10-30 15:04:40 字号:A- A+

  晚报讯 寒衣节来临,不少市民都会带上鲜花、贡品前往陵园墓地缅怀亲人,可是不少人却偷偷夹带易燃易爆品乘车。 29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当天上午8时至9时,三个始发百龄园专线的车站共计查获50余瓶祭祀摆贡用的散装白酒。为了躲避检查,甚至有市民将白酒倒在保温杯及矿泉水瓶中。

  不少扫墓的市民因随身携带鞭炮等易燃易爆物品,被堵在安检处。车站安检人员提醒准备乘车扫墓的市民,散装白酒不要带,包装完好的白酒也不可以带上车,必须放入行李舱内,鞭炮等易燃易爆物发现后将暂扣。(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