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媒体精英榜】美女大学生半年狂揽70万粉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0-30 22:22:35

【自媒体精英榜】美女大学生半年狂揽70万粉丝

    是坏孩子也是学霸

    宋澍泽出生于1997年,到现在还不满18周岁,目前就读于青岛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用她自己的话说,在老师和同学眼中,她是一个“坏孩子”,抽烟、逃课、逛夜店,男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游离在课堂与社会之间,但同时令人惊讶的是,她也是不折不扣的“学霸”,高三一年没上课,高考仍然考出了598分、超一本线36分的成绩,很多学生需要下苦功才能学会的课程,她手到擒来,让人在摸不着头脑的同时,也带着一份敬佩。总之,身边的人通常会用一种复杂的眼神去看待她。

    就是这样一个有些叛逆的女孩子,却能用她优美的文字打动粉丝的心灵。“我之前没有想过做公号还能成为一份事业,我只想玩一下而已。”宋澍泽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