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媒体精英榜】美女大学生半年狂揽70万粉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0-30 22:22:35

【自媒体精英榜】美女大学生半年狂揽70万粉丝

    半年时间粉丝已超70万

    宋澍泽说,粉丝增长这么快,其实也有幸运的因素。今年8月13日晚上11点半,宋澍泽刚刚写完了一篇文章,题目是《你买得起爱马仕,却爱不起爱情》,12点钟,正当她准备睡觉的时候,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布了离婚声明,这件事迅速成为网上的热点。联想到自己文章的主旨与王宝强很吻合,宋澍泽迅速将题目改成了《王宝强,你买得起爱马仕,却买不起爱情》,准备趁热发送出去。此时,宋澍泽冷静地停顿了一下,她感觉到王宝强的事件发生在凌晨,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很多网民肯定是要先弄明白怎么回事,然后才会做出观点判断,于是她选择在第二天上午11点将文章推送了出去,结果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文章阅读量突破了300万,粉丝数大增。

    在连续出现超300万阅读量的爆款文章后,如今,“我走路带风”的粉丝已经超过70万,一跃成为青岛本地仅次于“视觉志”的第二大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