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媒体精英榜】美女大学生半年狂揽70万粉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0-30 22:22:35

【自媒体精英榜】美女大学生半年狂揽70万粉丝

    第一笔广告费寄给妈妈

    现在,宋澍泽的状态跟半年前完全不同。她从一个每月向父母要生活费的大学生,跻身普通人难以企及的高收入群体。随着粉丝的几何倍增长,广告商纷纷找上门来,迄今为止,宋澍泽的“我走路带风”已经获得了不菲的收入,这让宋澍泽彻底宣告“独立”。在收到第一笔7000元广告费的时候,她将其中的5000元寄回了家,并打电话告诉妈妈,今后不用给我生活费,我能养活自己了。

    最近宋澍泽很忙,她选择在海信广场的一间咖啡屋里与记者见面,是因为她要在采访结束后抓紧时间买几件衣服。“昨天我刚与投资人见面,今晚或者明天要飞去上海。”宋澍泽说,投资人建议她去一线城市考察一下,未来可以考虑将工作室放在北京或者上海。目前她正在考虑这个计划,因为这意味着她要从大学生变成一名内容创业者,承担团队发展的责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