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吓得醒酒了 男子酒后坐公交5万现金落车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10-30 22:22: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孙洋)“要不是你们及时把这5万块钱还给我,借朋友的钱就还不上了。”昨天上午,交运温馨巴士接到一歌表扬电话,在电话里,失主梁先生非常激动。原来,在10月29日下午,梁先生在家里喝完酒,携带大量现金乘坐673路公交车,一时疏忽把钱落在了公交车上。交运温馨巴士驾驶员李文旭捡到现金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物归原主。

    捡到巨款不动心 急忙联系失主

    据673路驾驶员李文旭回忆,29日下午3点半左右,在行驶到山东大学终点站后,他拿起工具开始清扫卫生。在最后一排座位上,李文旭发现了一个黑色皮包,他打开一看,里面有厚厚的五捆现金,还有驾驶证、身份证等证件。李文旭赶紧拿着包跑到调度室,请同事查看监控系统寻找失主。

    通过监控系统,工作人员发现了失主梁先生,大家赶紧设法与梁先生取得联系。此时,梁先生也着急地寻找丢失的皮包。费尽周折之后,工作人员终于拨通电话,约定了取包时间。

    5万现金还房款 完璧归赵

    接到电话的失主梁先生激动不已。下午4点半,梁先生赶到了温馨巴士蓝色硅谷分公司,领回了钱和证件。

    梁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城阳区夏庄街道的一名普通工人,在一家合资厂上班,东拼西凑借钱给已经儿子买了一套婚房。29日,梁先生和家住惜福镇前金社区的朋友约定还钱。当天中午吃饭,梁先生和家人喝了点酒,起初,家人极力反对喝了酒的梁先生带着5万现金去还钱,可是梁先生执意独自去。没想到在路上梁先生的酒劲上来,不光自己稀里糊涂地坐过了站,连包也丢了。当时可急坏了梁先生,“这可是我一个工人,一年不吃不喝能挣的钱啊,太感谢你们了!”取回财物的梁先生激动地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