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燕儿岛路修复超期服役道路有望提前10天竣工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晓婷 2016-10-31 13:02:59 字号:A- A+

    晚报讯 燕儿岛路北起宁德路,南至东海路,全长约2.6千米,宽约14.5米,是连接市南区南北走向的主干道。为提高道路承载能力和车辆通行效率,市南区市政部门对该超期服役道路进行全面整修。昨日,记者从市南区获悉,为了减少施工给居民带来的不便,施工方不断优化方案,有望比原计划提前10天完工。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该道路地处居民区,并且车流密集,施工既要保证车辆正常通行,尽量避免交通拥堵,又要考虑周围居民休息。为尽量减少因施工给居民带来的不便,施工分为两期进行,采取错峰避堵夜间施工的方式:白天安排洒水车对铣刨后的路面进行洒水降尘,减少扬尘污染;夜间施工时设置隔声屏,尽量降低对周边居民夜间休息的噪音影响。

    据了解,燕儿岛路原计划工期一个月,经过不断优化方案,合理安排人员和机械,目前施工已接近尾声,有望比原计划提前10天完成整治任务。届时,一条安全、整洁、平坦的新燕儿岛路将呈现在岛城市民的眼前。(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