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7岁女孩爱上边境游 3年合影40多座国界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0-31 22:18:14

    女儿的话,闫明智记在了心上。没多久,小一雯所在的幼儿园组织学生展示自己最难忘的事,小一雯就把自己跟国界碑合影的故事,讲给了同学们听。小一雯独特的经历,让老师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们羡慕不已,也让她对国界碑更感兴趣了。从那以后,闫明智开始在网上搜索国界碑的资料,将找到的国界碑标注好地址,并筹划着下一次寻找国界碑之旅。2014年,他带着女儿,驱车来到了祖国北端的黑河和满洲里,寻找新的国界碑。

    满洲里地处中俄、中蒙边境,散布着不少国界碑。听说,在满洲里附近的二子湖,还有一座水上国界碑,让小一雯兴奋不已。一家人不顾疲劳,驱车赶到湖边,但二子湖水草密布,根本看不到国界碑的踪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