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拥挤起冲突 两女子扯头发扇耳光根本劝不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2016-11-02 14:25:51 字号:A- A+

公交拥挤起冲突 两女子扯头发扇耳光根本劝不开

  公交车载视频记录下来了两女子扭打,司机劝架的场面。

    大众网青岛11月1日讯 昨日,青岛一辆218路公交车上,两名女子因早高峰拥挤时段发生碰撞,上演了一场全武行,扯头发、扇耳光,足足五分钟的时间里驾驶员与乘客怎么拉都拉不开。最终,巡逻的特勤赶来,将两名女子带回了派出所。

    记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10月31日上午8点30分左右,青岛公交驾驶员王守智驾驶218路公交车从泰安路驶往隆德路方向,因为正处于上班高峰期,车厢内比较拥挤。车辆行驶到台东一路与威海一路的交界处时,车前门处一名怀抱双肩包的女乘客不慎撞到了前面一名长发女乘客,而长发女乘客为了保持平衡又将这名女乘客给挤了回去,随后两名女子因为此事开始发生口角并且互不相让。就在车内乘客劝解的过程中,抱双肩包的女子突然爆发,拽住对方的头发往其脸部重重扇了两巴掌,随后又将其一脚踹到了阶梯下面。反应过来的长发女子也毫不相让,转过身来与怀抱双肩包的女子扭打在了一起。

    据驾驶员王守智回忆,当时他看到两名女子突然间打了起来,赶忙将车临时停靠在台东一路的公交站点上,并与门口处的一名男乘客共同拉架。然而,暴怒中的两名女子一边用手扯住对方的头发,一边手脚并用与对方撕打,根本劝解不开。扭打了5分钟左右,在不远处巡逻的特勤队员赶来,才把两名女子拉开。随后,两名女子被带到了登州路派出所处理,王守智也回到了岗位上继续正常行驶。

    青岛公交隆德路车队书记李荣在采访中呼吁乘客,上班高峰期公交车行驶缓慢,车厢内也比较拥挤,所以乘客之间可能因此发生碰撞。但是希望今后乘客们在遇到这样的事情时,能够互相忍让一下,多一些理解与宽容,让车厢多一些温馨与和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