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冲动!自家车反光镜被毁 男子踹别人车泄愤被拘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晓鹏 2016-11-02 14:53:02 字号:A- A+

    因轿车后车牌被人拆走,车辆反光镜被踹坏,男子一怒之下将旁边一辆车的后侧踹出两个大坑,把车右侧反光镜砸坏,车辆后车牌掰下丢掉,11月1日日前被市北警方行拘。

    10月17日10时许,杭州路派出所接报警称:该停放在青岛市市北区上四方小区内的标致轿车后侧被人踹出了两个大坑,车右侧反光镜被砸坏,车辆后车牌被人拆走。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调取了周边视频监控进行追踪。通过报案人辨认,对视频进行分析研判,发现了嫌疑人踪迹,根据嫌疑人的特征,通过视频监控追踪嫌疑人的轨迹,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民警依法传唤嫌疑人朱某到所。

    经询问,21岁的朱某10月16日发现自己轿车的后车牌被人拆走,反光镜被踹坏,便很恼火,对停在其车后面的标致轿车后箱踹了两脚,把车牌掰下来然后开车离开,在路上把车牌随手丢在路边。

    11月1日,朱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依法行政拘留。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乔俊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