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消防演练仓库灭火 出动39米云梯消防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宋冠之 李豹松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1-03 21:16:15

组图:消防演练仓库灭火 出动39米云梯消防车

 “邮寄平安”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寄递发车仪式

    青岛新闻网11月3日讯 (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宋冠之 李豹松)今天上午,青岛市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暨“邮寄平安”消防安全进万家启动仪式在青岛苏宁物流基地举行。

    消防安全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特别是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需要全社会齐抓共管。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暨“邮寄平安”进万家活动,是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有效载体。

    寄递物流业作为现代经济的新业态、新产业,既是促进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也是公共安全新的风险点。希望全市寄递物流行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行业消防安全工作,大力加强“四个能力”建设,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充分发挥行业作用,为促进全市消防工作贡献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