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站礁石上欲跳海轻生 救生队员驾船营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1-04 13:04:06 字号:A- A+

    晚报讯 11月 1日下午,一名女青年顶着寒风站在栈桥西侧的礁石上,无论大家怎么叫,她始终不回头。考虑到女子可能想轻生,接警前来营救的救援队员跳下海,在驾船同伴的协助下将女子救回岸边。

    11月1日下午3时30分许,在栈桥西侧游玩的不少市民和游客发现,离岸10余米的礁石上站着一名女子。 “当时岸边许多人大声喊她上岸,她就是不听。 ”世宝特栈桥救生队队长时效杰告诉记者,当时恰逢涨潮期,有热心市民拨打了110求助。民警到场后也不断大声呼叫,女子依然置若罔闻。由于女子所处的礁石离岸边有一个礁石林立的深水区,民警立刻到第六海水浴场求援。

    世宝特栈桥救生队队员王乳蓬和同伴赶赴事发现场后发现,海水还差20多厘米就能漫过礁石。王乳蓬和同伴商量后决定,由他下水游向轻生女子将其控制住,另外两名同伴划船从深水区靠近,将其拖到船上。

    经过20分钟的施救,女子被安全救上岸,由于身上沾了不少海水,她被冻得瑟瑟发抖。救生队队员帮她裹上了干毛巾保暖,随后移交给110民警妥善照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