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乘客相互碰撞惹出争执 公交车上演全武行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11-05 07:45:10 字号:A- A+

    早高峰期间,公交车上一般都比较拥挤,乘客之间难免会出现一些擦碰,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会怎么办呢?10月31号,在218路公交车上,两名女乘客就因为挤碰了一下,结果两人又扯头发、又扇耳光,身旁的人怎么劝都劝不住。

    事情发生在10月31号早上8点半左右。驾驶员王守智驾驶218路公交车,从泰安路驶往德隆路方向。当车开到台东附近时,车上的乘客越来越多。由于拥挤,站在投币箱附近的一名女乘客撞到了另一名女乘客。

    从车上的监控视频看到,短发女乘客与长发女乘客互相撞了对方一下后,短发女子突然拽住了对方的头发,还往脸上扇了两巴掌,随后一脚把长发女子踹到了台阶下面。长发女子转过身来,与短发女子扭打在了一起。

    两名女子手脚并用,足足在车上厮打了5分钟。直到巡逻的特勤队员赶来,才把两名女子拉开。随后,两人被带到了登州路派出所,公交车才恢复了正常运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