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50多岁驴友登山途中突然昏厥 救援队出动(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1-06 08:11:54 字号:A- A+
驴友登山途中突然昏迷 蓝天救援队出动(图)

    最近几天,气温有所回升,今天的最高温已经达到了20度。这样的天气,倒是比较适合进行户外运动,很多驴友都想趁着这样的天气去爬爬山,在这里,我们也想提醒一下爱好登山的驴友们,一定要量力而行,昨天中午,青岛蓝天救援队就救助了一名,登山时出现意外的驴友。

    昏厥的女性大约50多岁,之前并没有心脑血管疾病史。好在事发现场长涧,也算是驴友登山经常去的地方,

    接到求助电话后,蓝天救援队很快就对驴友的位置进行锁定。

    可是,如果按照驴友的登山线路进行救援,最快也得一个小时,出事的旅友能坚持这么久么?凭着对地形的熟悉,蓝天救援队找到周边的一条小路。

    这位驴友被120送往医院继续救治,李队长提醒,现在已经是秋末冬初,虽然最近几天,气温有所回升,感觉比较舒适,但驴友们在登山时,还是要做好准备,尤其是要对身体状况进行自查,切莫冒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