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借别人车开酒驾被抓个正着 实习期驾证被注销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11-06 15:23:12 字号:A- A+

  晚报讯 3日晚,李沧交警查获了一名借他人车开的酒司机,其驾照还有22天就过实习期,结果因为一杯酒被注销。

  3日晚10时许,一辆沿着君峰路南向北行驶的白色奇瑞轿车在行至滨河路口时,被李沧交警拦下例行检查。司机吴某某一下车,扑面而来一股酒气,在接下来的检测中,吴某某十分配合,其酒精测试值为40mg/100ml。见自己被确定为酒驾,吴某某一面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一面小心翼翼地询问交警是否会扣留车辆。在听到自己可以叫“代驾”来开车后,吴某某长舒一口气。原来,这辆车是他临时借朋友的,第二天一早就要还回去。

  此时交警发现,吴某某的驾驶证上赫然写着“增驾C1,实习期至2016年11月25日”——原来吴某某只取得了E证,去年才增驾考取C1证,还有22天就满一年实习期了,可吴某某偏偏在这个时候酒驾,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他将面临罚款1000元、注销驾驶证的处罚。闻听自己因为酒驾将被注销驾照,吴某某连连摇头,悔不当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