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智能布控报警 套牌车累计违法266起记676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11-07 13:28:33 字号:A- A+

套牌车累计违法266起记676分

    晚报讯 11月2日上午,市北交警人民路中队在山东路鞍山路路口,查扣了一辆灰色别克套牌车,该车辆累计交通违法行为达到266起,共罚款38450元,记676分。

    当日上午,市北交警人民路中队在山东路鞍山路路口设点查车,大队指挥室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7BJ××的灰色别克车涉嫌挪用号牌,立即通知查车点上的民警予以拦截,五分钟后该车行驶至该路口被拦下。司机向某不能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经网上查询,号牌鲁B7BJ××应为灰色长安面包车所有,这辆别克轿车的真实车牌应是鲁BHG8××,初次登记为2004年3月,是来自上海的营转非车辆,已经达到报废期。向某的驾驶证有效期到2012年,已被注销。

    经查,向某在2011年1月至2015年10月期间使用车牌鲁BHG8××,共出现交通违法162起,在2015年7月至2016年11月期间套用鲁B7BJ××车牌,共出现交通违法104起,在2015年7月至10月期间,两个车牌交替使用。在266起交通违法中,不按规定导向车道行驶86起,闯红灯41起,违反禁止标线37起,违法停车45起,违反禁止标志18起,逆向行驶10起,不按交通信号规定通行15起,超速行驶2起,其他12起。该违法车辆在市北区范围内道路上行驶较多,有交通违法234起,占总数的88%。

    据执勤民警介绍,在查扣该车时,向某开着灰色别克车,副驾驶上坐着未婚妻,后备厢载满了结婚用的礼炮、拉花等结婚用品,再过一段时间就是他们的婚期。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