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魅力教师榜单揭晓 110名教师获大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薇 2016-11-10 18:57:38

青岛教育学会会长、青岛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曲黎明为10名“爱生好老师”颁奖

10名老师获评“创新好老师”

    青岛新闻网11月10日讯 (记者 于泓 孙志文)今天下午,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6魅力教师颁奖典礼在丽晶大酒店举行。在青岛市教育局及青岛教育学会的指导下,经过学校推荐、网络点赞等环节,110名老师脱颖而出最终获评“2016魅力教师”,其中10人被评为“创新好老师”,10人被评为“爱生好老师”。

    青岛教育学会会长、青岛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曲黎明,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青岛新闻网总经理辛梅,青岛电子学校校长崔西展,英国驻华大使馆教育与技能部主任王晓静,青岛市中小学生创客实践基地主任、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团长李明等人出席了今天的颁奖典礼,并为到场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高峰教育论坛。青岛伊甸园相关负责人邱立兵和李明一起为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学习实践基地揭牌。

110名老师荣登“魅力教师”光荣榜

    10万微信关注 教师故事暖人心

    据了解,今年9月份,青岛新闻网教育频道特别推出“这一年,投影在心灵的感动”教师节特刊,自上线以来,征集大量教育一线感动故事、成长故事,一个月内关注量达到10万次。

    静姐女神、白妈妈、超级哥……这些是孩子对老师们的爱称,不少老师感慨,真没想到自己平常的工作被孩子、家长记在心里,自己也非常感动,看到这些故事更加感受到教师这份职业的荣誉。经过两个多月的筛选,110名魅力教师脱颖而出。

    在颁奖现场,青岛教育学会会长、青岛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曲黎明对获奖老师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当选的魅力教师可以发挥带头作用,为青岛的教育未来,提供新的活力。

    智慧校园帮老师减负

    “我们从今年开始整合最优资源推出智慧校园项目,进一步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作为此次魅力教师评选的主办方代表,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辛梅介绍了青岛新闻网在推进青岛智慧校园建设的一些阶段性成果。

    辛总讲到,近年来智慧校园项目受到中小学的广泛认可。智慧校园在家校沟通、学生评价、校园管理等方面,显示出巨大的优越性,同时利用大数据分析,也可以为老师的教育教学提供更科学的数据支持。截至目前,由青岛新闻网推出的智慧校园项目,已在全市近300家小学推广,在减轻老师管理成本的同时,也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青岛电子学校校长崔西展在现场也讲到,学校在媒体的热切关注中健康地成长不断进步,教师在媒体的簇拥中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提升,学生在有责任的学校和老师的期盼中茁壮成长。媒体在关注社会、关注教育的有社会责任感的实践中不断完善。责任,这条有着情怀的金线把媒体,把教育,把学校,把教师,把学生,也把整个社会紧紧地牵在了一起。

    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实践基地落成

    在颁奖典礼现场,青岛伊甸园相关负责人邱立兵和青岛市中小学生创客实践基地主任、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团长李明一起为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学习实践基地揭牌。

    据了解,伊甸园是英国文化创意、生态环保领域的一个标志,该项目致力于打造亚洲领先的生态休闲目的地,将以植物和水为核心主题,拥有巨大的温室、广阔的市民开放空间和众多生态、环保、科技以及休闲娱乐项目。青岛伊甸园将不仅仅是一个生态休闲度假目的地,更将是中英之间的科技、生态、文化交流的平台,也将成为青岛的会客厅。

    未来,该项目将成为青岛新闻网学生记者团的实践基地,学生们可以在这里体验最先进的环保理念以及最先进的科技项目。

    附>>>>魅力教师获奖名单

    爱生好老师:白淑芝、邹波、张云、王慧、孙军、史学梅、牛兆红、法朋光、钟世显、胡芳

    创新好老师:徐丽、荆晓丽、吴俨、刘荣鑫、赵霞、孙姝凝、李颖、王蕊、王卫、王迅

    魅力教师:边玉姣、迟晓琳、李敏、马秀君、裴玮、宿希云、杨宝艳、杨伦卿、杨勇、冯勇、张贯宇、李勤、车咏梅、孙鹏、侯海凌、刘晓华、周茂建、宋波、孙里胜、张蓬光、李耘心、韩晓玲 高扬、任莉宁、张春燕、幽建春、徐洪菊、潘东洁、刘洪鑫、王春梅、李春娟、崔玉彩、纪梅清、王静、白健、方萍、韩磊、倪艳青、王鸿、薛宝秀、王志、王勇、马蕾、韩滨、惠青春、胡晓霞、任英姿、吕娟娥、袁科、孙婧、蔡艳枫、李艳秀、王华东、刘加宝、姜加明、李翠玲、李杰、孙玉臻、王国明、王洪艺、王文博、修朝辉、赵琳、朱春香、邹旋、谢庆勇、刘慧梅、战燕、单慧频、姜俊霞、王洪勇、王桂巧、李婷婷、单晓晏、王立民、郝敬宏、高保卫、李文强、黄江萍、刘元静、宋大伟、王元红、邢洪明、周锋、陶萍、张俊慧、臧学礼、王晓琨、韩林煊、乔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