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童坐末班公交下错站 公交司机开私家车送回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11-12 07:36:47 字号:A- A+

    晚报讯 前晚10时许,东川路小学一名5年级的小女孩在托管老师处补完课,独自乘坐128路公交车回位于李村公园的家中,上车前老师跟女孩妈妈冯女士联系,让其在李村公园车站接孩子。由于小姑娘是第一次自己乘坐公交车,只记得在公园站下车,在车上一时走神,到了李村公园车站时忘记下车,等车行驶到下一站虎山路时,她才告诉驾驶员李燕,自己可能坐过站了。因李燕当晚所驾驶的是末班车,相对方向已没有公交车到李村公园,并且此时已是晚上10时20分,她实在不放心小女孩独自下车。李燕试图帮着联系孩子的家长,但女孩的妈妈冯女士刚更换了手机号,女孩拨打的是冯女士以前的旧号码,根本打不通。考虑到孩子的安全,李燕就把女孩拉回沧口公园总站,和路队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自己驾驶私家车把女孩送到李村公园车站,此时,妈妈冯女士在车站上已经等了好久,见孩子还不来,非常担心和焦急,看到孩子后,冯女士一再对李燕表示感谢。(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张晓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