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宝贝回家”矿泉水引热议,包装有创意售价过高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晓鹏 2016-11-12 14:04:39 字号:A- A+

    “无论你是谁,请帮我们的孩子回家,重谢10万元。”近日,有不少细心的青岛市民发现,青岛的部分便利商店出现了印有失踪儿童头像的矿泉水瓶。据介绍,这是公司一家公司在数月前针对失踪儿童推出的一款公益矿泉水,标价为5.5元,希望消费者购物同时,提高对失踪儿童的关注。然而,针对这一现象,不少市民为企业的爱心善举点赞,同时,也有部分网友质疑,售价 5.5元的价格略贵,不利于市民购买传播。

青岛“宝贝回家”矿泉水引热议,包装有创意售价过高

青岛“宝贝回家”矿泉水引热议,包装有创意售价过高

青岛“宝贝回家”矿泉水引热议,包装有创意售价过高

青岛“宝贝回家”矿泉水引热议,包装有创意售价过高

青岛“宝贝回家”矿泉水引热议,包装有创意售价过高

    11日,在青岛市李沧区万年泉路一家便利店内,记者看到了这款印有失踪儿童头像照片的矿泉水,货品摆在并不起眼的位置,售价5.5元。“四个月前我们专门设置了专柜用来摆放售卖此款爱心矿泉水,但是一个月下来售卖情况并不乐观。看得多,买的少。”便利店工作人员介绍,主要是价格略贵,水量较少。记者发现,此款矿泉水为常规瓶装矿泉水的一半大小,矿泉水瓶上面印着不同失踪儿童的大头照以及相关信息。

    “我们与全国最大的失踪儿童网站‘宝贝回家’取得了联系,7月份经家长授权,取得失踪儿童资讯后才登在矿泉水瓶上。”此款矿泉水的制作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宝贝回家”矿泉水是今年 5月份正式上市。“刘德华主演的《失孤》是制作该款矿泉水的初衷,我们希望通过矿泉水这种快消品的传播,能让更多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提高对失踪儿童的关注,让失踪儿童回家多一份希望。 ”该负责人介绍,他们与全国最大的失踪儿童网站‘宝贝回家’取得了联系,7月份经家长授权,取得失踪儿童资讯后才登在矿泉水瓶上。据介绍,“宝贝回家”矿泉水总共生产50万瓶,主要在青岛便利店、三甲医院便利店、机场火车站等交通系统以及小部分商超里销售。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公司已经在瓶装水上印了6个失踪儿童的信息,随着合作的深入,将来会有更多的失踪儿童信息,用这种方式传递到市民手中。针对这一现象,记者随机采访了解到,不少岛城市民为该企业的爱心善举点赞。“我觉得这个事情挺好的,我肯定会支持,我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点小付出给失踪的儿童换来一丝和家人团聚的希望。”市民孙女士说,这是她见过的最好的矿泉水包装!她决定以后多买这样的矿泉水,同时,喝完之后会对瓶身拍照发朋友圈传播。

    同时,也有市民认为售价5.5元的“宝贝回家”矿泉水贵于昂贵,“正常情况下,一瓶矿泉水大约在1.5-3元之间,卖5.5元不但不利于销售,同时也不利于爱心传递。”采访中,部分市民有这样的看法,“瓶体的特殊性以及粘贴孩子信息的手工成本比较高,因此价格稍微高些。”“宝贝回家”矿泉水相关负责人说,我们的初衷只想踏踏实实为失踪儿童做点事。另外,对于矿泉水瓶上的“悬奖10万元”宣传字样,该负责人说,市民若能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并且找到孩子,这个奖励是实实在在的。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拨打0435—3338090或0532—55769675。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