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机场管线纳入地下综合管廊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德银 2016-11-12 14:13:29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从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获悉,青岛新机场建设又开始招标,此次招标的三项内容分别为青岛新机场工作区、新机场航站区综合管廊工程,ITC信息中心暂估价阻尼器采购项目,新机场工作区跨铁路桥梁及部分市政工程。

    青岛新机场工作区、航站区综合管廊工程招标工程位于航站区、工作区,长度约1.2万米,综合管廊采用现浇、预制拼装钢筋混凝土结构,配套建设给排水、暖通、电气、弱电等设施。管廊中敷设的管线有给水、中水、污水、燃气、热力、电力、通信等及航站区污水泵站两座。

    新机场工作区跨铁路桥梁及部分市政工程包含桥梁、雨水管道、污水管道、道路及相关配套工程设施内容。新机场ITC信息中心暂估价阻尼器采购项目包括阻尼器减振系统的生产、检验、运输、报关、仓储、交货、安装、验收、培训、维保服务、深化设计、专用材料供应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等。

    记者获悉,目前,新机场航站区全面推进基坑支护、地下主体结构、轨道交通影响区施工,工程进入地下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正在推进地下室、管廊和钢结构施工。青岛新机场工作区的施工也在稳步推进。

    今年 10月,信息中心工程(ITC)顶层混凝土开始浇筑,标志着该工程土建施工全面完成,建筑主体正式封顶,成为青岛新机场工程首个主体结构封顶的建筑单体。三项工程开始招标,意味着新机场建设进度又往前推进了一步。目前新机场各项工程进展顺利,计划2019年建成启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