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供热热态运行前四天 咨询电话同比下降8.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崔 武 2016-11-12 14:49:3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热态运行前四天,热线电话咨询同比下降8.6%。记者11日从青岛能源集团获悉,为向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11月11日至26日,青岛能源集团开展“供热企业领导接线日”活动,由下属三家供热企业相关负责人直接接听96556热线。市民有供热相关问题,可及时拨打电话。

    “11月11日是《青岛市城市供热条例》规定的2016-2017供热季试供热首日。供热企业负责人直接接听热线可以更好的解答用户的疑问,确保用户诉求第一时间办理。”青岛能源集团安全服务部部长助理林萍告诉记者,2016-2017供热季启动热态运行以来,96556热线日均接听电话3200个,其中,服务、咨询和预约三大类内容占了90%以上,剩余的还包括抢险抢修、举报建议等内容。今年夏季,青岛能源集团对市区供热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检修,提高了整个供热体系的健康度,今年热态运行前四天(2016年11月7日-10日)比去年同期(2015年11月9日-13日)热线电话接听量下降了8.6%。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为市民提供服务,青岛能源集团还依托96556热线开展了大数据应用。“通过对电话反应问题进行分析,我们可以对整个管网进行预警,提前排查问题,确保供热运行稳定。”青岛能源集团安全服务部部长丁瑞平表示。(记者 崔 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