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荣城际全线开通 青岛至烟台一个半小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16 07:14:45

青荣城际全线开通 青岛至烟台一个半小时

今天乘车的旅客都将获得一份“乘车指南”

    最短20分钟一班车 能刷卡能团购

    青荣城际全线开通后,青岛北至烟台、威海、荣成单程运行分别约1小时45分钟、2小时、2小时18分钟;青岛至荣成单程运行约为2小时30分钟。青岛站、青岛北站始发的青荣城际列车开行车次全部以“C”字头开始,从早上6点开始到晚上18:20分,按梯次公交化开行,特别是针对早晚旅客出行密集时间段,最短间隔20分钟开行一趟列车,大大方便了旅客的出行。

    青荣城际开通后,车站将在南北两站设专门窗口,发售中铁银通卡,旅客可在指定高铁线路、区间乘车,免除购票环节,实现乘车环节全程无现金交易。可使用中铁银通卡直接刷卡进出站及乘车,无需购买车票,列车将预留部分席位供旅客乘坐。

    全年除春运、暑运及小长假(运输期限以路局公布为准)外时间,青荣城际铁路实行团体优惠政策,满20人时,给予免收一个人票价的优惠,20人以上,每增加10人,再免收一个人的票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