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荣城际全线开通 青岛至烟台一个半小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16 07:14:45

青荣城际全线开通 青岛至烟台一个半小时

首列城铁整装待发

    4路对接公交班次加密 增开3路夜公交

    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为应对铁路青岛北站增开线路带来的客流增长,16日起,交运温馨巴士603路、773路、临1路、临2路将全天加大发车密度,增发20-25个班次应对客流高峰,周末期间增发30个班次,减少乘客等车时间,必要时采取流水发车。

    据悉,为方便夜间到站旅客乘公交出行,临1路、临2路、603一直设有夜间线路,青荣城际铁路开通后,各条线路的末班车时间不变,其中603路、临1路、临2路的夜巴士每天晚上从铁路青岛北站发出,分别在22:10、23:00定点定时发车,接送到站旅客。为应对可能发生的列车晚点,交运温馨巴士配备了机动运力,安排驾驶员随时待命,应对夜间由于火车晚点带来的乘客激增,护送旅客安全回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