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马一个月违法103次 司机将面临近万元罚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6-11-16 06:57:24 字号:A- A+

  早报讯 11月14日下午,黄岛交警大队查获了一辆宝马轿车,这辆车在一个月内交通违法103次。经查,该车脱审脱保近3年,属于强制注销状态,而司机胡某却破罐子破摔,驾驶该车疯狂违章。昨天,该车被黄岛交警部门暂扣,将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胡某将面临近万元罚款。

  一个月违法驾驶103次

  近期,黄岛智能交通管理中心值班民警在日常后台巡检时,一辆号牌为鲁B×××J8的宝马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车近一个月的交通违法记录显示,超速、闯红灯、逆向行驶和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频频发生,共违法驾驶103次,司机可以说是“肆无忌惮”,对交通法规熟视无睹。后民警经过查询了解到,该车车牌已经因逾期两年未审验而被注销。 11月14日上午,黄岛智能交通管理中心启动智能交通查缉系统,民警将注销车牌号输入,进行“空中”布控。

  在小区内查获违法车

  民警对这辆疯狂宝马车的行驶轨迹进行研判,经过前端追踪和后台分析,锁定了该车近期经常出没的大致范围。 11月14日下午3点左右,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发出自动报警,该车出现在黄岛区海西路上,正由北向南行驶。智能交通管理中心民警立即通知了路面附近执勤民警,根据分析宝马车可能行进的路线,沿途进行路面布控。大约10分钟后,路面执勤民警在海西路与明关路路口附近一处小区内将该车查获,司机却不见踪影。其实,该车司机当时就躲藏在该小区的一栋楼内,他发现民警找来清障车要拖车,这才找了一个熟人送来车钥匙,自己却迟迟不肯露面。

  驾驶顶账车疯狂违法

  11月15日上午,被查获车辆的司机胡某终于来到黄岛交警大队接受处理。据胡某交代,这辆号牌为鲁B×××J8的宝马轿车是他两年前顶账得来的,由于已经倒了几手,他无法找到最初的车辆所有人,缺乏相关材料,致使车辆至今无法进行车辆年检,导致车牌因逾期未审验而被注销。在这种情况下,胡某不是弃车不开,而是干脆破罐子破摔,毫无忌惮地开车上路,超速、闯红灯,随意行驶。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民警敦促胡某将车辆尽快年审过户,并处理好所有的违法行为。 “根据相关规定,如果车辆在3年内补审后到车管所取消注销状态,可以继续使用,如果超过3年未进行车辆年检,就终身不可恢复。”民警告诉记者。(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