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机动车环保监测报告作假?罚10万元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6-11-19 13:48:36 字号:A- A+

机动车环保监测报告作假?罚10万元

    机动车环检站出具假的排放报告,违法所得45元,收到罚单10万元!日前,全市环保部门对机动车环保检测造假、环境噪声扰民等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对4家企业6起环保违法案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被处罚的4家企业包括,青岛高新腾达车辆综合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在机动车环保检测中,出具虚假排放检验报告,市环保局依法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45元,并处罚款人民币10万元。山东枣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夜间施工噪声扰民,市北环保分局依法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人民币4万元。

    青岛协信远海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于9月25日、10月7日、10月16日未经批准夜间施工,噪声扰民被群众投诉举报,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市北环保分局依法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3次共处罚款人民币12万元。青岛腾龙众力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冲压机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废机油未采取防止污染措施,黄岛环保分局依法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人民币1万元。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吕璐 通讯员 朱耿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