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大喜哥:我被生活剪去了长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20 21:17:34

刘佩麟和他之前的女装照片

    “衣服就是一层皮,扒了就扒了吧。”

    发达大厦的保洁赵师傅记得,大喜哥刘佩麟刚刚来了没多久,他们物业的投诉电话就“炸了”。

    “很多人来找,都说被大喜哥这一身女装给吓着了,都要让他搬走。”赵师傅说。要么穿着女装流落街头,要么剪了辫子换回男装,权衡利弊之后,刘佩麟选择了后者。“衣服就是一层皮,扒了就扒了吧。”刘佩麟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多少有些无奈。

    “我穿了16年的女装,从来没有犯过法,也从来没有害过人。”听得出来,对于现在这个结果,刘佩麟多少有些不甘心。

    网上关于刘佩麟的传说有很多,像“大喜哥是个同性恋,有个哑巴同志爱人;大喜哥是受了刺激才开始喜欢穿女装的……”而刘佩麟自己说,这些传闻都不对,他穿女装就是因为自己当时想变成个女人,也确实觉得女装好看,现在岁数大了,变性的心思也淡了。

    刘佩麟说:“你看,女装的设计就让人觉得很柔软,尤其是出汗之后,贴在身上特别舒服。”

    即便是换回男装之后,刘佩麟的手上还套着一个女式塑料手镯,那是几年前他收废品时捡来的,他的两只耳朵上都扎有耳洞,但许多年前跟别人打架,耳洞早已被扯成了一个触目惊心的豁口。

    搬来发达大厦之后,刘佩麟原本积攒的“破烂”全部被处理掉了,包括他的女装,但细心的刘佩麟还是留了一件相对中性的花棉袄给自己,以后还有没有机会穿出门,他也不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