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荣城铁开通北站客流增加 公交7条线增车次

2016-11-23 15:45 作者:张晓鸣 责任编辑:韩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 11月16日青荣城际高铁开通后,已累计发送旅客近9万人次,日均客流过万,青岛火车北站客流量明显增加。青岛新闻网获悉,公交集团火车北站车队和沧海路车队负责每天公交对接任务,两个车队已经根据客流量变化调整了车次。23路线、24路线、207路线、112路线、113路线、118路线、908路线7条公交线路,增加了20个班次,在周六、周日两天分别再增发5个班次。

    为了保障夜间公交对接工任务,车队专门增发22点10分由铁路北站开出的23路线、24路线、207路线公交对接班次,及时疏散乘客。如果晚上列车遇特殊情况,造成到站晚点,车队将在3条线路各准备机动车辆,并延长末班公交班次的发车时间。(通讯员 张晓鸣)

    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公众号(zhihuiqd0532)实时查询公交路线、公交到站动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