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地铁3号线即将开通 北段区域出租房升温(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1-24 21:54:56

地铁3号线即将开通 北段区域出租房升温

地铁3号线即将开通 北段区域出租房升温

  嗯,再来看看房子的事儿吧,听说最近3号线北段区域的房租开始升温了!涨不少!

  下午,我们先来到地铁3号线清江路站,这一带小区密集、又靠近新都心商圈,这里的房子租赁价格怎么样呢?

  科威不动产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以前在香港路上班的白领来这边租房的并不多,因为从哈尔滨路坐公交车前往办公区,可能要花40分钟甚至超过1个小时的时间,但3号线地铁全线贯通后,这种情况就会完全改变,从这边坐地铁,只需要五站就可以到达五四广场站,所以,从3月份以来,不管是热门的套二房,还是年轻人喜欢的单身公寓,每月的租赁价格涨了四五百块钱。

  交通发达使得生活便利,对于不少上班族来说,通勤时间能够在30分钟内,一直是他们选择住处的理想标准。那我们再走远一点,位于李沧的万年泉路站附近,这里的租赁价格有没有变化呢?

  科威不动产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在李沧地铁口周围的套二的房子,现在租赁的价格每月在2500以上,就算是稍微老一点的小区,也很少有2000块钱以下的房子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