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险! 八旬醉酒老人夜乘公交 下车后坠入水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张晓鸣 2016-11-25 12:56:36 字号:A- A+

险! 八旬醉酒老人夜乘公交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张晓鸣) 一名八旬的醉酒老人深夜独自乘公交车,在下车后失足掉进了路边的沟里,不断呼救,幸好驾驶员和全车乘客发现了他的状况,进行紧急援助,老人才得以脱险。

    11月23日晚22点左右,公交集团24路驾驶员怀务民驾车由大港出发,行驶到晓翁村时,一名满身酒味的老人,摇摇晃晃地来到驾驶员身旁询问问四方小学车站什么时候到。怀务民发现大爷乘车方向搞反了,应该到马路对面乘车。他告诉大爷到马路对面转7路公交,在四方小学下车。

    当车停站时,老人晃晃悠悠下了车,驾驶员看到老人安全下车后,刚准备起步,车内一名乘客大喊:“不好,刚才那个老人掉沟里了!”当时室外温度很低,怀务民感觉情况危急,当即和车上的几名乘客跑下车,把老人从沟里抬了出来。由于沟较深,老人身体出现不同程度的擦伤,怀务民立即拨打“120”。虽然已经接近夜间10点半,没有一名乘客抱怨,都尽心尽力照顾老人。15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坠沟老人已经80多岁,目前老人身体已经没有大碍。

    青岛公交集团火车北站车队书记曲强提醒广大市民,根据青岛市今年颁布的《公共汽车乘坐规定》第十四条第三款规定禁止“无人护送的醉酒者、精神障碍病人”乘坐公共汽车,望广大市民共同遵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