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90后美女袁悦:我是特教校车照管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28 21:25:29

【新青年】90后美女袁悦:我是特教校车照管员

    孩子们尿裤子都是她收拾

    “人漂亮就算了,难得脾气还这么好。”在见到袁悦之前,认识她的同事都这么说她。也正是因为这份好脾气,袁悦被调来照管特教中心的孩子们。

    不同于普通的校车,城阳特教中心的学生比较特殊,坐车的孩子多,校车需要把每一个孩子安全地接到学校就需要在城区里绕一个大圈,拿袁悦负责的线路来说,单程就有60公里,不堵车的情况下都要跑1个小时才能到学校。

    时间一长,照管员要面对的突发情况也就多了。“要是其他孩子晕车,我们给他按摩下穴位,或者用呕吐袋就好了,但这些孩子们反应更强,晕车哭闹起来也比其他孩子要严重。”袁悦告诉记者,有些孩子自控力比较差,晕车要吐或者突然要上厕所,都是直接吐在车上,这些都需要随车照管员来收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