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地铁3号线南段通过竣工验收 年底通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29 21:01:38

地铁3号线南段通过竣工验收 年底通车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今天,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竣工验收会召开,验收组一致通过3号线南段竣工验收。省住房和建设厅、市城乡建设委等单位代表、专家参加了验收会,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验收过程进行了督查。

    据了解,验收委员会听取了3号线南段建设工程情况、试运行运营准备情况汇报及参建单位汇报;抽取了3号线南段宁夏路站、太平角公园站、汇泉广场站等进行了工程质量实地查验;全程乘坐地铁列车,对列车运行状态、线路平稳性和限界等情况进行检查;审阅了相关档案资料;了解了工程合同履约情况和各个环节执行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情况。经现场查勘、资料检查、问询交流等环节,通过讨论研究,验收组一致通过3号线南段竣工验收。

    在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监督指导下,青岛地铁结合3号线工程进度,明确竣工验收的组织和程序,细化竣工验收的各项技术准备条件,在经历了三个月空载客试运行基础上进行此次验收。本次验收通过,为年底开通试运营打下了基础。(本网记者)

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发送“地铁票+姓名+手机号”,有机会赢取两张地铁试乘票

扫码下载青岛新闻app,留言就有机会赢取两张试乘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