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买新能源汽车崂山奖1万 手机租车每公里5毛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29 21:01:38

买新能源汽车崂山奖1万 手机租车每公里5毛钱

    在分时租赁新能源汽车方面,崂山区着力打造覆盖政府及公共机构、商业综合体、景区、大学、居民小区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网。通过运营商提供区域内租赁价格优惠、区级财政资金补贴租赁和私人车辆购置费用的方式,降低新能源汽车出行成本,向全体居民提供优惠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模式。

    发布会上,崂山区绿色出行分时租赁项目正式启动。据介绍,目前在崂山辖区内的50个分时租赁站点,已投放180辆北汽、众泰、吉利等多款新能源车,计划12月中下旬在崂山区再投放120辆,到2017年,该区运行车辆总数将达400辆,租赁站点涵盖崂山区政府、小区及商业中心等。

    1部手机即可轻松租车!由青岛特来电开发的分时租赁系统“特来车”APP,可以轻松实现同一网点车辆借还、多网点车辆任意借还、不限位置车辆任意借还三种车辆分时租赁模式,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自10月8日起上线运行以来,租赁用户已近千人。一年内,租赁活跃用户有望超过3000人。据介绍,分时租赁价格采取对崂山区用户实行5折优惠,该活动将持续到明年第一季度,每公里仅需5毛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