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驾摩托逆行撞伤电动车主,男子淡定拍照后逃逸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潘旭业 2016-11-30 13:19:44 字号:A- A+

无证驾摩托逆行撞伤电动车主,男子淡定拍照后逃逸

    骑摩托车逆行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对方倒地受伤,害怕“被讹”,摩托车主没有及时将对方送医,而是淡定拍了几张照片后直接驶离现场。28日,肇事摩托车主被青岛开发区警方抓获,将被记12分、罚款2000元,同时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11月3日8时许,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接警称在长江路某酒店门口人行横道处,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有人受伤。到达现场后的民警发现,现场除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外无任何线索,周围一名群众称伤者已被送往医院。在固定现场证据后,民警赶往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寻找伤者了解情况,据伤者描述,只知道对方是一辆白色摩托车,撞上后对方离开了。

    现场无任何有效线索,只知道是一辆白色摩托车,民警只能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视频获取线索。幸运的是,路口的抓拍监控正好记录下了事故发生的经过,但肇事的是一辆无证摩托车。原来摩托车是由西向东沿非机动车道逆向行驶至此处时,恰逢人行横道绿灯通行;而电动车沿长江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此处时恰逢黄灯闪烁,电动车闯黄灯后撞到摩托车尾部后倒地受伤,摩托车车主下车后淡定地拍了几张照片后便上车扬长而去。

    民警通过调取沿线监控视频锁定了摩托车的行驶轨迹,后经过分析判定出该车主的工作地点,但该单位表示并没有这个人。随后民警通过轨迹推断发现该摩托车车主应该居住在两埠岸社区,并通过调取该社区路口监控发现白色摩托车每天都会在早8点20分至8点40分之间由出社区。

    在事发多日后,28日早上,民警终于在该社区路口将正准备上班的26岁白色摩托车车主吴某截获。据吴某交代,事故发生时他叫对方没有应答,他害怕对方讹他,就拍了几张照片后离开了。行驶了50米后停下来直到120将伤者拉走后才离开现场。经进一步审查,原来吴某并无驾驶证。

    目前,吴某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无号牌机动车肇事逃逸被处以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同时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崔向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