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内首款食品安全快检车:测地沟油仅需40分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30 13:30:58

国内首款食品安全快检车:测地沟油仅需40分钟

    据悉,该快检车解决了食品安全的四要素,即检测、快速、成本、灵活,特点体现在范围广、精度高、速度快、价格低。“哪里有需要,一个电话打过来,我们会立即指派专业的检测人员乘坐快检车第一时间赶到,灵活、快速的优势非常受欢迎!”相关负责人表示。

    快检车上配有添加剂及违法添加检测仪、兽药残留检测仪、ATP荧光检测仪、食品微生物检测箱、农残快速检测仪等设备,以及农残、亚硝酸盐、酸价、过氧化值、双氧水、二氧化硫等快速检测试纸及试剂。

    另据了解,该快检车是“互联网+第三方检验检测平台”的线下组成部分,该平台专注于餐饮业和酒店业卫生安全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和互联网化的信息发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