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内首款食品安全快检车:测地沟油仅需40分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1-30 13:30:58

国内首款食品安全快检车:测地沟油仅需40分钟

    运用快检车快速、高效、准确的特点为商家提供食品安全检测服务,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机APP“干净么”)将商家的认证信息和检测结果实时传递给消费者,提供基于位置和卫生认证评级的品质消费选择。

    费用方面,仅向商家收取检验检测费用,相对于传统的第三方检测,干净么采用线下检验检测+
线上宣传引流的方式,运营效率更高、运营成本更低。而消费者使用APP查询商家信息是完全免费的。

    此外,快检车亦可直接开到田间地埂或食品加工现场取样,从而开展食用油转基因检测、手工面非法添加检测、纸餐盒重金属、荧光物质、蒸发残渣、脱色实验检测、多宝鱼兽残检验、茶叶农残检验等快检业务,从源头上为市民把控食品安全风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