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盘点青岛大型体育场馆 山大规模直逼国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1-30 21:07:48

组图:盘点青岛大型体育场馆 山大规模直逼国信

    沧口体育场位于青岛市李沧区城市中心地段,东临主干路永平路,南邻沧口公园,2011年,在原沧口体育场、茶叶市场和建材市场的基础上,经过创意规划和经营模式创新,共同合作、拆迁改造而成创新型全民健身中心。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近3.3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7万余平米,自2012年6月28日起全部投入运营。形成青岛北部地区最成熟、最专业的全民健身运动公园,集运动场馆、综合商业、休闲娱乐、品质生活于一体。健身中心内包括室外主运动场、各类室内运动场馆,可同时接纳2000人在这里进行各类健身活动。室外运动场每天会有免费的开放时间,供市民运动健身。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