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驴友夫妻被困悬崖 救援人员花9小时救出(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1 21:38:03

  11月30日下午四点多,在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巨峰景区黑冲涧附近,两名驴友爬山游玩,然而到了山顶却发现,想要下山可没那么容易了。

驴友夫妻被困悬崖 救援人员花9小时救出

  由于三面全是悬崖,救援需要绕着731山峰,绕到813山峰

  青岛市救生协会崂山分队副队长刘传海称:“由于三面全是悬崖,救援需要绕着731山峰,绕到813山峰。用电话和激光笔与被困者做了一个定位,每隔五分钟往山上打这个信号,给我们救援队做指引。”

  救援人员发现,他们与被困者的位置直线距离并不是太远,可是中间都是悬崖,救援人员只能从附近几座山绕路过去,直到晚上八点,大家才找到了被困者。

  迷路被困 救援近9个小时

  记者了解到,被困的是一对五十多岁的夫妻,走野路爬山时,与别的驴友走散了。因为山势险要,道路上全是荒草树枝,救援人员只能用工具将树枝剪断开路,一直到凌晨一点多,两名被困者才成功被解救下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