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64岁老太太独自爬崂山走失 至今四天未归(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1 21:43:20

64岁老太太独自爬崂山走失 至今四天未归

  来看一件让人着急的事儿,64岁的董瑞英老人,27号独自爬崂山,结果到现在还没回家,老人已经走失四天了,哎,现在家人快急死了。

  走丢的老人叫董瑞英,64岁,是高先生的母亲,高先生说,老人27号一早出门,至今未归,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现在一家人都急疯了!

  老人说,老伴儿董瑞英经常一个人登山,因为有亲戚住在崂山附近,所以有时候,老伴儿下山后,会在亲戚家住一天,第二天再回家,可是,这一次却有点反常。

  按照老人以往的习惯,这个时候,早就应该回家了,可是直到28号下午6点多,老人还没回来,高先生的父亲感觉不对劲。

  27、28号,老人两天没回家,电话已经无法接通,老人去哪儿了呢?高先生的父亲回忆说,董瑞英老人当天出门前,她只说自己去爬山,并没有具体说是去哪座山。为了尽快找到老人,29号一早,高先生赶紧联系派出所,通过监控查找老人的踪迹。

  监控显示,27号早晨7点32分左右,董瑞英老人从公交车下车,到达崂山游客中心。

    通过监控视频判断,老人可能真的是爬山去了,这不,为了搜救,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已经上山进行搜救了。能否找到老人吗?咱们一起看看救援队的搜救画面吧!

    监控显示,11月27号早上7点半,董瑞英老人独自一人乘坐公交车到了大河东,持年卡进入崂山景区,往巨峰方向走去。11点10分左右,老人出现在巨峰海上名山第一观景台,并往崂顶方向走去,这也是老人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画面中,到目前为止,所有的监控,都没有拍到关于董瑞英老人的任何线索。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根据监控推断,老人可能还在山上,立刻展开搜救。

  根据老人家人提供的线索,老人非常喜欢杜鹃花,半个月前,曾提起想到崂山挖一棵杜鹃带回家种,得到这个线索,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调整了搜救方案。

  就在李队长在给我们介绍搜救情况时,山上的搜救队员有了新发现!

  李队长立刻将山上队员发来的图片发给老人的家属确认。

  搜救队员在山上找了两天,依然没有发现老人的踪影。蓝天救援队的队长李延照介绍,这两天,虽然市区的气温不算低,但由于山上的海拔较高,特别是晚上,大家的体感温度大约在零下7、8度,山上还有风,这个温度老人呆在山上是非常危险的,而且老人背包里的口粮也并不充足。

  老人到底去哪里了,还有没有其他可能呢?咱们接着听听救援队的分析,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这两天,在寻找老人的同时,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也不间断地拨打老人的电话,在打电话的过程中,他们发现了一个疑点。

  李队长说,他们了解到,老人用的是诺基亚的一款智能手机,按照他们以往的搜救经验,一般的手机在山上,消耗电量的速度会很快,27号,发现老人失踪,到30号,3天的时间,手机还能再次被接通,这让救援队员觉得蹊跷。

  目前,由于监控设置问题,下山的监控并不明朗,李队长说,因为老人的手机再次可以接通,他们推断,老人很有可能已经下山了。

  目前,山上的救援工作还在继续,老人的家人则一直在崂山风景区仔细查看监控找老人。

  高先生说,他们一家人不会放弃寻找,如果近日有上山的驴友,希望大家能多多留意,有线索的可以联系我们全接触,也可以直接拨打高先生的电话:18669752501。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