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区居民享福利:5元看电影 抢票持续至月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6-12-02 16:30: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王兴) 为进一步培养崂山居民文化消费理念、引领文化消费意愿,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利用“崂山文化惠民便民E点通”平台,于近期启动了“5元看电影——让崂山居民走进影城”活动。据悉,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感兴趣的居民可关注“文化崂山”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作为2016崂山文化惠民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采取“政府补一点,影城降一点,居民掏一点”的方式,居民只要花5元钱,就可到华诚影院购票观影。此次活动依托最新开发的“崂山文化惠民便民E点通”平台。

    崂山区居民只需关注“文化崂山”微信公众号,通过点击公众号底端的“惠民便民——我要抢票”注册账号,登录后即可参与活动,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惠民、便民。

    截至目前,平台共注册用户600余名,参与抢票200余人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