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两小区住户霸占公共绿地 被城管强制清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12-02 18:48:45 字号:A- A+

崂山两小区住户霸占公共绿地

崂山两小区住户霸占公共绿地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天上午,崂山城管执法人员依法清理了位于青大三路世茂拾贰府小区5号楼2单元一楼住户破坏的绿地,清理面积20余平方米,拆除私自建设的围墙7米。

    11月28日,崂山城管麦岛中队接群众举报,位于青大三路的世茂拾贰府小区5号楼2单元一居民,将楼座周边的公共绿化带破坏并硬化。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情况属实。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户居民打算将自家住房改为他用,所以硬化房屋周边绿地,便于人员往来通行。执法人员当场向当事人下发了责改通知书,要求三天内自行整改。

    12月1日,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小区,发现当事人并没有自行恢复绿地,同时,当事人对面执法人员态度强硬,表示拒不整改。今天上午,执法人员调来多名工人,将其破坏的绿地依法清理。

    麦岛中队的执法人员介绍说,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梅岭西路御景峰小区。御景峰小区4号楼一名居民破坏了院南侧的绿化带并硬化,破坏面积约20平方米,11月30日下午,执法人员也对其破坏的绿地予以了强制恢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