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天河小学一学生被灌高锰酸钾 学校官方回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2-03 09:53:50

城阳天河小学一学生被灌高锰酸钾

事情发生后,郑先生的孩子对上学怀有畏惧心理

    相关链接:青岛9岁学生被同学灌高锰酸钾入院 曾遭多次殴打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 “我的儿子在学校被人强行灌了高锰酸钾,经抢救才脱离了危险,现在孩子有了心理障碍,不愿意再回学校上学。”近日,市民郑先生向记者表示,他的孩子在学校遭遇了校园暴力,但是没有人对事情负责。

    郑先生说,他的孩子在城阳区天河小学四年级三班就读。11月25日,郑先生突然接到学校辅导老师的电话,说孩子有突发状况,身体不适,郑先生火速赶到学校将孩子送到城阳人民医院,在医生的询问下,孩子说在学校被其他同学逼迫喝下了实验课上用的高锰酸钾,医生听闻后马上对孩子实施了抢救。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孩子脱离了危险。

    在孩子清醒之后,郑先生向孩子询问了事情的经过。孩子说,自己被同班四名学生欺负,四人先是对其进行肢体殴打,后来又强迫自己喝下了高锰酸钾。了解到情况后,郑先生通过电话跟其中一名学生的家长取得了联系,对方听说孩子已经住院抢救,也带着孩子来到了医院。“两个孩子在医院里进行了争论,我的孩子在被打的时候确实有过反抗,但是对于灌高锰酸钾的事,对方没有否认。”郑先生说。看到郑先生的孩子没有什么大问题,对方家长很快带着孩子离开了医院。

城阳天河小学一学生被灌高锰酸钾

郑先生提供的孩子入院记录

    郑先生告诉记者,据他了解这四名学生经常欺负自己的孩子,仅仅他掌握情况的就有两次,其中一次在操场上,对方对郑先生的儿子实施了长时间的殴打,一直打到累了才罢手。

    “现在孩子身体的伤虽然康复了,但是心理上一直有障碍,这两天怎么劝他也不愿意回学校读书。”郑先生表示,他觉得应该有人对这件事负责。

    郑先生说,他曾将情况反映给天河小学领导和孩子的班主任,但学校方面一直表示在了解情况,并没有明确的说法。

    “在如今国家和政府部门如此重视孩子教育、校园安全,严查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情况下,为什么我们的学校发生了这样的恶劣校园暴力事件?而且事件发生以后校方竟然如此态度,对此事件不以为然,作为孩子的父亲我一定会为孩子讨回公道。”郑先生说。

    对于郑先生反映的情况,12月2日,城阳区流亭街道天河小学给出了官方回复。学校方面表示,关于郑先生所反映的情况,学校高度重视,城阳区教体局已成立调查小组。目前,学校已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相关情况学校了解后将及时予以答复。(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