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80万欠条遗落餐厅 服务员捡到报警归还失主激动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12-04 07:19:39 字号:A- A+

    80万欠条丢了 服务员捡到归还

    早报讯 近日,黄岛市民张先生因大意将钱包遗落在餐厅,钱包内不但有3000多元现金,还有一张80万元的欠条。餐厅服务员发现后赶紧报警,民警赶来后,根据钱包内张先生的驾驶证信息跟他取得联系,将钱包还给了他。

    11月29日上午,在黄岛区慧海园南侧一家肯德基餐厅,服务员小王在收拾餐桌时发现一张桌子上有一个黑色钱包,当时该桌并没有人坐。小王询问周围的顾客,都说不是自己的,小王便将钱包收起来报警求助。

    隐珠派出所民警赶到后,检查发现钱包内有多张银行卡、现金3000余元,更让人吃惊的是,钱包内竟然还有一张80万元的欠条,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民警查看店内监控发现,钱包是大约一个小时之前,一名男子就餐时遗忘在桌子上的。幸亏钱包内有一本驾驶证,民警据此查询到了钱包主人张先生的电话,并跟他取得联系。得知钱包被人捡到,张先生惊喜万分,他赶紧返回餐厅,将钱包取走。(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齐林新 殷世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