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科学仪器创新孵化平台获批 一期投资4000万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薛飞 2016-12-04 15:34:24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由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联合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共建的青岛市科学仪器创新孵化专业研发平台正式获批,该平台的建设符合青岛市建设十大创新中心之一“科学仪器设备科技创新中心”的发展规划,将有利于带动青岛市科学仪器相关产业的发展。

  据介绍,平台依托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一期总投资4000万元。平台主要围绕我市海洋仪器仪表、化学分析仪器、环境监测仪器等领域,为全市中小微企业、创客群体提供研发及中试过程中的核心部件研发及加工服务、工程化服务、产品评价、协同研发、专家咨询、人才培训、投融资等综合性、全链条产业孵化服务。平台建成后,将在3-5年内,服务企业1000家以上,服务创客1万人次以上,打造青岛市乃至全国示范标杆性专业研发平台,全力促进我市“创新、创业、创客”事业发展。

  (记者 薛飞 通讯员 李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