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6岁自闭症男孩走失 全城接力转发寻找已被找到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陈小宁 刘琴 2016-12-04 15:56:30 字号:A- A+

  小冉冉走失时,身着上图紫色羽绒服

  全城接力转发 帮助找到走失男孩

  12月4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李女士的求助称,自己患有自闭症的六岁儿子上午9点50分左右在洛阳路中冶文沁苑小区走失,万分心急。

  下午13点30分,记者联系到李女士,李女士表示感谢大家的帮助,孩子已被安全找到,并称孩子找到时浑身湿透,之后就匆匆挂了电话。

  有热心市民联系到记者称孩子是水清沟东山公园被找到,经过四个小时的全城爱心寻找,感谢市民们的接力转发!

  寻人回顾

  掌上青岛/青网讯 今天上午9:50,青岛6岁男孩宋承晔(小名冉冉)在洛阳路中冶文沁苑小区走失,身穿紫色羽绒服。其母亲李女士告诉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孩子语言表达不清楚,无法与人正常交流。若有市民看到宋承晔,请尽快联系其母及家人电话:18661918669,18653266817,15063092746。

700784355660791359

  走失男孩小冉冉生活照

329971335463660111

  走失男孩小冉冉生活照

  “今天上午我带着孩子去亲戚家,我在忙着停车,以为孩子跟着亲戚上楼了。”然而,李女士停下车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他认识路,但是亲戚家一个月才去一次,他对那周围并不熟悉,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回家的路。”李女士说,宋承晔患有自闭症,目前在一家融合机构上学。如果有市民在周围看到了走失男孩,或有其他线索,拨打母亲以及家人电话:18661918669,18653266817,15063092746。

  小冉冉走失时的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