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平度出了个文艺女羊倌 一边放羊一边写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2-04 21:08:48

独家:平度出了个文艺女羊倌 一边放羊一边写诗

    一场车祸让女羊倌一家雪上加霜

    三年前的一场车祸成了王丽萍一家人转折点。面对肇事者无能力赔偿,一条腿粉碎性骨折的王丽萍不得已掏出家中积蓄住院治疗。两口子结婚20多年省吃俭用存起来的10几万就这样被一件件不如意的烦心事造了个精光。

    随后,在床上静养了一年多的王丽萍,在女儿的帮助下结识了网络聊天工具。这大大触发了王丽萍的“创作”神经,一篇篇言简意赅的生活感悟应运而生,关键是从此一发而不可收拾!

    在交流中,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三年前的那场车祸让王丽萍现在只能干些轻松点的营生,重活、累活都由她的爱人承担,本不富裕的家庭可谓雪上加霜。

    为了看管羊群,同时也为了省钱,王丽萍和家人住进了羊圈西侧的简陋小屋,寒酸的生活环境让人看着心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