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医生手术时突发胆结石 打镇痛剂硬抗五小时(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4 21:46:29

医生手术时突发胆结石 打镇痛剂硬抗五小时

医生手术时突发胆结石 打镇痛剂硬抗五小时

  11月19号上午,记者来到医院时,张秋生正在门诊坐诊。记者看到,她的手上还贴着打点滴留下的胶布,面色发黄的她说话声音很小,但仍然认真细致地为病患答疑解惑。张秋生告诉记者,领导和同事们都劝她在家休息几天,外科医生甚至让她赶紧住院。但她想到今天还要坐门诊,怕病号们大清早来了扑空,就坚持着看完了一上午的二十几个病号。

  医生,作为一个治病救人的特殊群体,他们常常忍受着常人不能坚守的艰辛与劳累,因为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工作超时、加班、值夜班、没有午休连轴转,是医护人员的工作常态,常常有医生说,自己不敢生病,因为面前有需要他们的人。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对他们的工作,报以理解与支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