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趁妈妈倒车男童溜出小区 朋友圈求助成功找回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2-05 12:55:44 字号:A- A+

趁妈妈倒车 六岁童溜出小区

    晚报讯 昨天上午,六岁的冉冉和妈妈去洛阳路一小区探亲时,冉冉趁妈妈停车时偷偷溜出小区,将妈妈吓出了一身冷汗。一家人报警后将寻人的消息发布在朋友圈里,经过洛阳路派出所民警和热心市民的努力寻找,当天中午,孩子被成功找回。

    12月4日上午10时许,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开始被一则寻找六岁男童的求助信息刷屏。“宋××,小名冉冉,六岁,男孩,自闭症儿童,说话不清楚,12月4日9点50分在青岛洛阳路中冶文沁苑小区走失……”求助信息上还留下了家人电话。

    据冉冉的妈妈李女士介绍,一家人并不是居住在中冶文沁苑小区。当天上午,他们是去小区探亲。李女士驾车驶入停车场,孩子先下了车,她倒好车进入单元楼,却发现孩子不见了。“我们以前来过这里,我以为孩子先进去了,没想到一直没找到他。”李女士称,她在小区里寻找无果后,赶紧通知了丈夫和其他亲友寻找,还拨打了110报警。

    洛阳路派出所110民警到场后,迅速将孩子的衣着相貌和年龄汇报给指挥中心,发出了协查通报。与此同时,民警和家长也在附近开始寻找,李女士和家人也在朋友圈和微博上发出了求助信息。“孩子有自闭症,说话不是很清楚。 ”李女士非常担心儿子的安全。

    消息一发布,不少市民在网上转发的同时,很多周边居民加入了寻人的队伍。当天中午,忧心忡忡的李女士接到一名热心市民的电话,孩子站在水清沟东山公园的一条小水沟里,无论大家怎么叫他,他都不回应。李女士和家人立刻到场接走了孩子,并向民警和热心市民致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