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无人售菜亭”运营一年半多,每天菜金如数收回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12-06 13:33:07

即墨无人售菜亭运营一年半 每天菜金如数收回

    无人售菜亭平时并没有专人看管,难道就不怕有人“顺手牵菜”?“开始设无人售菜亭的时候,公司也有过争议,别人不给钱咋办?不会亏本了吧?但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相信顾客,相信我们的产品。”兰红涛说,无人售菜亭经营一年半多时间,每天收入多则2000元,少则1000元,出售的菜和收入的钱基本没有出入。

    “有时可能会因为零钱不够少几块钱,有时多几块钱,都在我们可接受范围内。”兰红涛告诉记者,有一次在投币箱里发现一张纸条上写着“上次来买菜未投钱,这次一起补上”;还有些顾客路过菜亭没有带钱时,就跑到蔬菜基地门卫室,说钱不够了,下回再补上,还留下电话号码,第二次来的时候都会补上。“市民的诚信经受住了考验,同时,也说明我们绿色环保的种植方式和诚信经营获得了越来越多市民的信任。”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梁之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