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0月青岛价格举报 最多的还是停车收费投诉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6-12-06 13:43:08 字号:A- A+

    根据最新公布的青岛市价格举报平台数据,10月份,青岛市价格举报平台共受理各类价格政策咨询和投诉举报981件,与上月相比下降17%。受理量排在前三位的是停车收费类、驾校退费类、商品零售价格类问题。分别占价格投诉举报总量的74.04%、17.38%、8.57% 。

    其中,最突出的是停车收费投诉举报,但已同比下降15.02%。本月共受理停车收费举报投诉311件,占投诉举报总数的74.04%,投诉举报的主要问题是:一是停车场不执行收费公示相关规定,未明码标价或明码标价不规范,擅自提高收费标准;二是收费不给收据;三是无收费资质停车场违规收费现象较多。

    在2015年全年的价格举报分析中,停车收费举报投诉也是位居第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