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区将打造虚拟现实之都 5年后规模破千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6-12-06 21:14:21 字号:A- A+

崂山区将打造虚拟现实之都 5年后规模破千亿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徐恺)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成立的虚拟现实产业联盟,今天在崂山区召开了标准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当下虚拟现实产业标准制定和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在标准制定方面的工作安排。崂山区作为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理事中唯一的行政区域,积极参与本次工作会议,并提出了“争取用5—7年的时间达到千亿元的产业规模”。

    崂山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清源在会上指出,下一步,崂山区将全力推进中国虚拟现实产业之都的建设,在发展布局上,坚持一院引领、一谷支撑、多点协同、全城联动,拉起虚拟现实产业之都的大框架。

    在业态集聚上,将强化产业组织,构筑产业链条,着力创建国家虚拟现实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在生态系统打造上,将拿出更好的政策,搭建更好的载体,建立更好的机制,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